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鹏升锻造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刘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6 15:37

挖贝网 3月12日消息,鹏升锻造(83650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刘瑞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10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刘瑞女士因为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职务。

鹏升锻造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刘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鹏升锻造表示,刘瑞女士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刘瑞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在此表示感谢。

资料显示,鹏升锻造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各种吊钩、吊钩组等物料搬运装备配件。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物料搬运、交通运输、建筑、船舶海洋工程等领域。公司采取“采购—生产—直销”的业务模式,并且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凭借优秀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2/1584009845_548113.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