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宝丽2019年净利8928万增长207% 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3 16:11

挖贝网3月12日,红宝丽(002165)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83亿元,同比下滑3.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27.7万元,同比增长207.02%;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红宝丽2019年净利8928万增长207% 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红宝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6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3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6亿元,上年同期为1.69亿元。

据了解,2019年,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美国优先政策与其他经济体摩擦加剧,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世界经济增速放缓,美联储金融政策已由加息变为连续三次降息,以剌激美国经济增长,其他国家央行货币政策也纷纷释放转向宽松的信号。中国经济总体平稳,呈现稳中向好态势。政府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供给侧改革步入新阶段。全年GDP增速为6.1%,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3.4%(其中出口同比增长5%),冰箱生产量7,904.3万台,同比上涨0.35%(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趋势贬值、原油价格低位波动,大宗化学品原材料价格处于低位。在安全营运方面,江苏响水事件后,各地政府加强了对化工园区及化工企业的监管,这给企业经营带来较大挑战,也面临发展机会。面对国际、国内经营环境,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采取创新措施有效应对市场变化,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资料显示,红宝丽主要从事环氧丙烷衍生品,包括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特种聚醚、异丙醇胺系列产品,以及新兴材料聚氨酯保温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521&announcementId=1207368482&announcementTime=2020-03-1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