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Pods出货量将在今年增至9000万,AirPods Pro功劳最大

商业 pconline 2020-03-13 16:01

[PConline资讯]据DigiTimes原因苹果供应链的消息,AirPods的出货量在2020年可能会同比增长50%,达到9000万部。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今年早些时候的预测,AirPods的9000万出货量代表着2020年50%的增长,这意味着2019年的出货量为6000万。

不管确切的数字如何,很明显,AirPods广受欢迎,自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新的AirPods Pro在苹果的在线商店中面临长期的出货量估计。苹果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在上个季度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这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成功。

苹果于2019年10月发布了高端AirPods Pro,它对此前AirPods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主动降噪,改进的音质,防水,防汗以及新的入耳式设计。AirPods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249美元,而带有无线充电盒的常规AirPods则为199美元。

上周有传言称,新的入门级AirPods Pro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但未透露更多细节。据推测,这款耳机最终可能成为第三代常规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AirPods Pro相同,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