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平铁科延期披露2019年财报:由3月6日延至4月17日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2 17:40

3月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康平铁科(838564)延期披露2019年财报,由3月6日延期至4月17日。挖贝网注意到,公司正在冲击精选层,已进入挂牌辅导期。

康平铁科原定于3月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现因受到疫情影响,导致会计师事务所现场审计时间延后,超出预期,为确保财务报告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将2019年年报延期至2020年4月17日披露。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康平铁科是一家位于山东青岛的企业,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轨道交通装备配套产品的供应商。

公司正在冲击精选层。1月13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2月25日,公司公告显示已进入挂牌辅导期,辅导券商为浙商证券。

业绩数据方面,公司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5191万元、173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5.25%、5.33%,有望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张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