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迈托股东质押350万股 用于为授信融资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5 14:55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近日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考迈托证券代码:831745)股东广州续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质押350万股,用于为授信融资提供担保。

考迈托股东质押350万股 用于为授信融资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广州续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质押3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2%。质押期限为2020年3月20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质押可用于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补充了公司的经营所需资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扩大,并提升公司的运营能力。

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4/1585045705_188676.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