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便利聘任洪超然为公司总经理 聘任张立为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4 15:01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酒便利(83888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洪超然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12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聘任张立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12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7,158,000股,占公司股本的9.53%,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酒便利聘任洪超然为公司总经理 聘任张立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本次任命的原因为因公司原总经理张立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为了提升团队竞争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决定聘任洪超然担任总经理;为了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及运营能力,董事会决定聘任张立担任常务副总经理。

酒便利表示,本次任命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酒便利是酒水直营连锁品牌。成立于2010年2月,采用“互联网平台+呼叫中心+实体门店+前置仓+20分钟配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立体、互动、便利服务经营模式,是专注于以让消费者“20分钟喝上放心酒”为服务宗旨的酒水连锁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3/1584090030_77271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