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洲光电拟以债转股的方式向深圳九洲光电增资1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5 10:01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九洲光电(830995)发公告称,为改善自身的财务及经营状况,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结合深圳九洲光电2019年末账面净资产为-15960.98万元(尚未经审计,下同)的实际情况,为了顺利出售深圳九洲光电,经董事会审议,公司拟以债转股的方式向深圳九洲光电增资15000万元,以确保深圳九洲光电的最终评估值为正数(拟采用收益法)。

九洲光电拟以债转股的方式向深圳九洲光电增资15000万元

公司本次投资的主要目的是改善深圳九洲光电的净资产状况,为后续出售深圳九洲光电创造条件,以改善自身财务状况,缓解后续经营发展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由于深圳九洲光电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且公司本次是以债转股的形式向深圳九洲光电增资,因此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的资产结构和股东权益造成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九洲光电主要从事于LED半导体照明应用产品、LED显示屏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城市和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施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3/1584092565_622387.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