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信股份拟以1000万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高信能源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6 15:26

挖贝网3月13日消息,高信股份(87080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司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高信能源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高信股份拟以1000万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高信能源

高信股份表示,青岛高信能源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形成的技术、数据优势,聚焦核心业务拓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发展具有推动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市场拓展将带来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高信股份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节能环保服务的专业技术方案和节能环保软、硬件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3/1584096605_304747.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