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20起步容量128GB:存储卡扩展回归、或首发屏下摄像头

商业 快科技 2020-03-05 09:31

从时间表来看,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的同时,Note 20系列也应该结束了研发工作,开始测试和量产准备。

据外媒报道,型号为SM-N981的Galaxy Note 20起步容量调整至128GB。

这是个有些奇怪的选择,虽然S20系列同样128GB起步,但去年的Galaxy Note 10系列却清一色256GB起步,只是Note10不支持存储卡扩展,Note 10+才有。

有猜测称,Note 20选择128GB起步意味着基础版上的存储卡扩展功能回归,同时下调起步容量也能抵消一部分5G芯片的高成本。

由于骁龙865 5G平台支持8K视频拍摄并被三星看重,让microSD卡回归无疑让有需求的用户踏实许多。

早先爆料称,Galaxy Note 20系列会提前到7月份发布,很可能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达成最接近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三星Galaxy Note 20起步容量128GB:存储卡扩展回归、或首发屏下摄像头

Galaxy Note20想象图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