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诚精密2019年净利4630万增长3% 降低材料费用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8 16:34

挖贝网3月27日,联诚精密(00292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48亿元,同比增长12.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29.7万元,同比增长2.97%;基本每股收益为0.58元,上年同期为0.56元。

联诚精密2019年净利4630万增长3% 降低材料费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联诚精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02,334,477.62元,较上年末增长4.5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1,725,366.24元,上年同期为19,848,858.51元。

据了解,公司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库存管理以及非生产物资的使用上来实现降本增效,生产环节主要从控制人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材料费用、加大工艺改进力度上下功夫。一是通过引进高精尖智能加工、检测设备,关键工序引入机器人操作臂手来减少用工,降低人工成本;二是通过精益生产来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少动力资源浪费;三是加强过程控制,强化自检、巡检等检测环节,通过提高产品质来降低成本;四是通过优化工序、少物流周转来降低成本。

资料显示,联诚精密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主要产品为各类精密铸件,包括轴承座、机架、轮毂、耳轴、法兰、减震轮/环、减震器配件壳体、阀门配件、油泵外壳等1,000多个品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213&announcementId=1207417614&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