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农业股东蒋新质押54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8 16:34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近日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宝农业证券代码:838646)股东蒋新向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4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宝农业股东蒋新质押54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三宝农业股东蒋新向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的54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5%,质押期限为2020年3月24日起至2023年3月24日止。

据了解,股东蒋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为满足经营发展的需求,公司拟向兰州银行兴兰支行贷款,贷款金额为1200万元,委托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该笔贷款进行担保,并由公司股东李叶萌、青海宏诚投资有限公司、杨震、蒋新以部分股权向担保公司提供质押反担保,公司以房屋向担保公司提供抵押反担保,公司股东李叶萌、青海宏诚投资有限公司、杨震、蒋新向担保公司提供连带责任反担保,公司股东李叶萌、杨震、蒋新的配偶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宝农业主要从事牧草的种植、收购、加工与销售业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82.44万元,较上年同期39.2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9万元,较上年同期151.81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6/1585213728_285888.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