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联众拟向银行申请1.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8 13:50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易联众(300096)发公告称,为了提高融资的便利性,储备银行融信资源,满足业务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根据实际经营需要,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具体情况如下:

易联众拟向银行申请1.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为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同时,公司拟提供位于厦门市思明区观日路18号8套房屋(建筑面积合计9,072.29平方米)为前述授信额度提供抵押担保,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易联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的主债权发生期间与综合授信期限一致,免于支付担保费用。

公司本次抵押资产的具体明细如下:

易联众拟向银行申请1.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次抵押房产的账面价值合计为21,044,943.37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10%。

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9,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为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9,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免于支付担保费用。

前述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告显示,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如下: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为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授信期限1年,担保的主债权发生期间与综合授信期限一致,免于支付担保费用;为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9,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授信期限1年,担保期限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免于支付担保费用。

前述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全权办理上述信贷所需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据了解,本次关联交易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先生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且免于支付担保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020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张曦先生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227&announcementId=1207416877&announcementTime=2020-03-27%2017:37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