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捷股份2019年净利8.5亿元增长63.92% 减少了原材料损耗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7 15:46

挖贝网3月16日,恩捷股份(00281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6亿元,同比增长2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亿元,同比增长63.92%;基本每股收益为1.06元,上年同期为0.72元。

恩捷股份2019年净利8.5亿元增长63.92% 减少了原材料损耗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恩捷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5.5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8.7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63亿元,上年同期为1.71亿元。

据了解,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湿法锂电池隔膜年产能为23亿平方米,生产规模目前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具有全球最大的锂电池隔膜供应能力。公司2019年锂电池隔膜出货量超8亿平方米,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锂电池隔膜供应商。公司的规模优势主要体现在成本控制和销售拓展方面。成本控制方面,锂电池隔膜行业具有显著的规模效应,在产能扩大后,公司通过合理排产能够减少不同产品在切换生产时造成的停机、预热等损失,同时通过连续生产可以有效提升生产稳定性,提高产品品质及产出率,减少了原材料的损耗。同时,产出率的提升进一步摊薄了折旧费用、人工费用等。此外,公司的规模优势使得原材料大规模集中采购能够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

资料显示,恩捷股份主要产品可分为三类:一、膜类产品,主要包括锂离子隔离膜(基膜和涂布膜)、BOPP薄膜(烟膜和平膜);二、包装印刷产品,主要包括烟标和无菌包装;三、纸制品包装,主要包括特种纸产品(镭射转移防伪纸、直镀纸和涂布纸)、全息防伪电化铝、转移膜及其他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450&announcementId=1207378161&announcementTime=2020-03-17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