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克技术对外投资35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7 15:59

挖贝网 3月16日消息,洛克技术(871752)发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现状,公司决定设立控股子公司,公司名:广东硕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拟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350万,占股70%;股东李毅拟出资150万,占股30%;拟注册地址:肇庆市高新区;经营范围:机械制造,安装及修配;承担一般工业和公共、民用建设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的安装;非标准钢构件的制作、安装(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需要前置审批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洛克技术对外投资35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公司拟出资350万元与自然人李毅拟出资150万元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注册地肇庆市,进一步优化公司运营模式,实现利润最大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洛克技术流体系统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工程技术服务的专业化企业,主要产品有智能控制系统和设备、标准化机械配件;为啤酒、饮料、白酒、调味品、生物制药、乳品、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及系统集成、工艺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及电气自动化控制的交钥匙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6/1584344450_932404.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