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尔新材实际控制人邢翰学质押180万股 用于偿还债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6 17:18

挖贝网3月5日消息,开尔新材(300234)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翰学向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质押180万股,用于偿还债务。

开尔新材实际控制人邢翰学质押180万股 用于偿还债务

公告显示,开尔新材本次质押股数18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1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2%,质押日期自2020年3月4日至解除质押之日止,质权人为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

鉴于邢翰学与吴剑鸣系夫妻关系,邢翰科系邢翰学之胞弟,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关系。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1,184,8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6%;累计被质押股份106,688,448股,占其所持股份的75.57%,占公司总股本的36.85%。

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6.2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开尔新材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专注以工艺革命在技术层面反超外资品牌,并在后续发展中从技术工艺、生产设备、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各维度全面大幅领先国内外同行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是国内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市场引领者和行业领航者,是国内最早进入装饰搪瓷(珐琅)产品行业的内资企业,目前是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建筑和工业搪瓷(珐琅)产品制造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373&announcementId=1207346979&announcementTime=2020-03-05%2011:4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