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 Pro真机谍照曝光?没有刘海设计太特别

商业 快科技 2020-03-28 13:38

iPhone 12是不是会延期发布,这个要看苹果的安排,至少从目前情况看,中国疫情有效控制后,在生产环节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所谓iPhone 12 Pro的真机照,看上去有些不太真实,因为手机没有刘海,并且机身也很纤薄。

从图片上看,iPhone 12 Pro采用了真正的全屏设计,并带有非常纤薄的边框,没有刘海设计,我们可以假定Face ID组件被缩小并压入屏幕上方的细长边框中。毫无疑问,苹果将在某个时候提供这种设计,但它不会在2020年发生。

怎么会有真机照流出?据说,这些照片是由声称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而被解雇的人爆出。此处显示的设备与我们期望的iPhone 12系列外观不同。背面的摄像头,机身边缘和全屏设计看起来均存在问题。

目前发布上述图片的网站已经删除了上述照片,所以真实性上还有待考证。

昨天iPhone的PCB供应商们透露,苹果并未要求他们将订单延期两个月,一切都还在如期进行着,我们仍可以期待iPhone 12 9月发布,并在当月实现发货。

iPhone 12 Pro真机谍照曝光?没有刘海设计太特别
iPhone 12 Pro真机谍照曝光?没有刘海设计太特别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