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锐智能对外投资260万元设立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8 16:54

挖贝网 3月17日消息,恒锐智能(837662)发公告称,公司拟与苏州普蓝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季金发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普蓝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景乐路228号3幢(投资公司名称以及注册地址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00万元,其中上海恒锐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货币出资2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2%;苏州普蓝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货币出资21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3%;季金发拟以货币出资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恒锐智能对外投资260万元设立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实现公司业务市场的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子公司的设立,将更有助于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恒锐智能主要从事智能安防、多媒体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及相关硬件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7/1584430534_813937.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