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山爱科控股子公司爱铃科技对外投资102万元设立控股孙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8 16:52

挖贝网 3月17日消息,中山爱科(837777)发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惠州关爱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爱铃科技”)拟与惠州市维特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特通讯”)共同出资,在惠州市新设立控股孙公司惠州关爱铃通讯服务有限公司。

中山爱科控股子公司爱铃科技对外投资102万元设立控股孙公司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惠州关爱铃科技有限公司与惠州市维特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惠州市新设立控股孙公司惠州关爱铃通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其中关爱铃科技认缴出资10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维特通讯认缴出资9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投资各方以现金的方式出资。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孙股子公司,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延伸产业链,为公司长期发展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是公司拓展新市场新客户、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不存在影响公司财务状况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山爱科主要从事关爱铃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7/1584430647_391824.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