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网控股股东黄伟军质押300万股 用于提供质押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8 09:38

挖贝网 3月17日消息,近日深圳家电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家电网证券代码:836694)控股股东黄伟军向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300万股用于公司向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提供质押担保。

家电网控股股东黄伟军质押300万股 用于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家电网控股股东黄伟军向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的3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9%,质押期限为2020年3月16日起至2021年3月6日止。

据了解,黄伟军为家电网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1485万股,占总股本的25.21%,本次股权质押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质押担保,有利于获得银行授信额度,是公司正常的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和未来发展,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家电网主要通过运营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商网络平台,以B2C、O2O等模式进行家电商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2.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4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7/1584436348_204023.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