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平股份监事会主席袁华亮辞职 仍将在公司担任工会主席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8 09:34

挖贝网 3月17日消息,近日华平股份(300074)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袁华亮的书面辞职申请。原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2019年2月19日至2020年8月9日,原定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8月9日。袁华亮辞职后仍将在公司担任工会主席。

华平股份监事会主席袁华亮辞职 仍将在公司担任工会主席

据挖贝网了解,袁华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袁华亮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袁华亮的辞职申请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经公司控股股东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提名,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叶丽贤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监事会同意增补叶丽贤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30%。

资料显示,华平股份以视音频通讯产品和图像智能化集成应用的研发设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视频会议、应急指挥、智慧城市(安防监控、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在线教育、视频呼叫中心等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553&announcementId=1207381105&announcementTime=2020-03-1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