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邦股份为富邦新材料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7 13:01

挖贝网3月6日消息,富邦股份(证券代码:300387)发布公告称,为满足控股子公司湖北富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烟台市烟农富邦肥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流动资金需求,同时为降低融资成本,富邦新材料及烟农富邦拟向应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合支行申请贷款,公司为富邦新材料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为烟农富邦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告显示,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公司向富邦新材料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属于董事会审议权限之内;由于烟农富邦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担保主要内容:富邦新材料及烟农富邦拟向应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合支行申请贷款,公司为富邦新材料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烟农富邦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5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0.84%。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累计提供担保数额将不超过7,000万元,占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6.2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富邦股份为富邦新材料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050&announcementId=1207350826&announcementTime=2020-03-07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