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泰证券聘任焦晓宁首席财务官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8 16:30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近日华泰证券(601688)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焦晓宁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议案》,同意聘任焦晓宁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焦晓宁将在申请并取得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据挖贝网了解,日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正式施行,根据新《证券法》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前不再需要监管部门核准其任职资格。焦晓宁自2020年3月5日起正式履行公司首席财务官职责。

日前,经公司研究决定,委派曹群任全资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姜健因工作需要不再兼任华泰紫金董事长。

华泰证券聘任焦晓宁首席财务官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77%。

资料显示,华泰证券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业务(限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证券投资咨询,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投资基金托管,黄金等贵金属现货合约代理和黄金现货合约自营业务,股票期权做市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qsgn0000161&announcementId=1207350845&announcementTime=2020-03-07

雨婷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