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安科技签署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合作投资协议项目 注册资本为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8 16:29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宜安科技(300328)发公告称,2019年8月9日,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投资框架性协议》,拟合作投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

为推动宜安科技与三祥新材的战略合作,2020年3月6日,宜安科技与三祥新材对外投资设立的产业基金宁德三祥锆镁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合作投资协议》,双方同意合作投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该项目注册资本金额为人民币100,000,000元。三祥锆镁、宜安科技以60%:40%的比例共同投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即三祥锆镁投资60,000,000元、宜安科技投资40,000,000元。本次双方合作投资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双方合资设立的宁德三祥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宜安科技签署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合作投资协议项目 注册资本为1亿元

公告显示,本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合作主体:

甲方:宁德三祥锆镁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内容:

双方同意合作投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该项目注册资本金额为人民币100,000,000元。三祥锆镁、宜安科技以60%:40%的比例共同投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即三祥锆镁投资60,000,000元、宜安科技投资40,000,000元。

本次双方合作投资的非晶合金(液态金属)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双方合资设立的宁德三祥,其注册资本为100,000,000元;注册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南阳镇三祥科技园区;经营范围:稀有稀土金属压延加工,非晶合金(液态金属)的开发、生产、销售(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投资方式:货币出资。

目标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推荐3名董事、乙方推荐2名董事。董事长和总经理由甲方推荐人选担任,技术总监和副总经理由乙方推荐人选担任。目标公司不设监事会,仅设监事1人,由乙方推荐。

由宜安科技及其子公司(东莞市逸昊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目标公司提供非晶合金(液态金属)的所有技术支持、授权使用所有相关技术,目标公司支付技术许可费4,000万元给宜安科技及其子公司(东莞市逸昊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述技术许可由许可方及目标公司另行签署具体的技术许可协议。

目标公司应当从乙方采购不少于30台液态金属机器设备,具体协议由目标公司与乙方另行签署。

据了解,非晶合金(液态金属)具有优异的软磁性、抗腐蚀、高弹性、高强度、高硬度、耐磨擦等性能,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医疗、军事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锆基非晶合金是市场上得到实际应用的主要非晶合金之一。

宜安科技作为行业内较早进行液态金属研发的企业,拥有中国最大规模生产锆基非晶合金的生产线,具备生产非晶合金设备制造、材料的精炼、模具制造、精密加工及表面处理能力,具有非晶合金成熟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享有非晶合金生产的相关技术和专利,技术水平同行业领先。

三祥锆镁是一家以投资三祥新材相关特色行业为主的产业基金,依托三祥新材在锆系制品领域的技术、工艺、经验、原材料等行业优势,同时充分利用基金管理团队的专业投资经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和资源整合优势,为三祥新材产业发展导入优质投资项目。

本次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为宜安科技液态金属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提升产业链整合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液态金属产业,符合宜安科技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217&announcementId=1207350393&announcementTime=2020-03-06%2008:54

苏言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