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文投选举白立辉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9 10:01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近日辽宁文投(83264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1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白立辉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0年3月18日起生效。

辽宁文投选举白立辉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白立辉不持有辽宁文投股份。公司原董事长丁宗皓已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白立辉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辽宁文投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生产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辽宁文投主要从事提供新闻资讯服务、互联网广告服务、户外广告服务、移动增值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商贸服务、实业投资及文化产业投资等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8/1584517324_134454.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