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哈通信董事长黄文胜辞职 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9 16:43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近日广哈通信(300711)董事会于2020年3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文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原定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0年12月22日止。辞职后,黄文胜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广哈通信董事长黄文胜辞职 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黄文胜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黄文胜的辞职并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1.9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2.50%。

资料显示,广哈通信从事数字与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一家为军队的作战指挥系统及民用生产调度业务提供信息通信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面向国防、电力、轨道交通、政府部门等诸多领域提供指挥调度通信的解决方案并生产和销售满足客户特定业务需求的数字与多媒体调度通信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451&announcementId=1207383199&announcementTime=2020-03-18%2017:3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