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潍柴动力控股子公司为境外全资子公司1.5亿美元贷款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0 10:04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潍柴动力(000338)发公告称,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Auto One International Limited因其业务需要,拟向金融机构申请银行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1.5亿美元,陕重汽拟为Auto公司上述融资事项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陕重汽已对上述融资事项及担保事项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

潍柴动力控股子公司为境外全资子公司1.5亿美元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主要内容如下:

陕重汽对Auto公司的融资事项向相关金融机构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期限为3年。

担保范围(金额)为到期应付的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

据了解,截至2020年3月19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882,541.66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47.89%(含本次担保;外币担保按2020年3月19日中间汇率折算)。其中,逾期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6,106.8万元,该担保系本公司因吸收合并承继原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外担保,该担保事项清理尚未完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961&announcementId=1207387237&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挖贝网 春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