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海智能2019年净利润7892.46万元,同比增长10.08%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9 15:47

C114讯 3月9日消息(颜翊)近日,日海智能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日海智能实现营业总收入47.32亿元,同比增长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2.46万元,同比增长10.08%。

本报告期,本报告期末,总资产同比增长 1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同比增长3.52%。

日海智能2019年净利润7892.46万元,同比增长10.08%

日海智能表示,2019年是公司完成战略布局转型的一年,公司从传统通讯设备公司成功转型为人工智能物联网公司。近三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实现稳步快速增长,同时物联网收入占比已经超过了 55%,收入结构已经实现转型。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沉淀了大中台、AI 产品和泛智能终端等产品形态,还通过一些创新方式进行业务合作,包括智慧社区(公安版)、智慧监狱、智慧城市等综合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ODM。公司通过引进大量 AIoT软件研发及销售人才,相继推出 5G 模组、AI 神经中枢平台以及各类智能终端、智能设备等创新产品,并在智慧城市、智慧场馆、智慧监狱等多领城取得成绩。

日海智能表示,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是由于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城市等综合解决方案业务市场规模快速发展,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类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本报告期净利润同比增长是由于公司营业收入增长7.06%,综合毛利率增长2.01个百分比,但由于本报告期期公司加大力度研发新的产品,公司管理、研发费用增长明显;同时物联网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公司的资金需求增大,财务费用同比上升86.80%。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颜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