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企业华阳变速(839946)捐款15.67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将尽快组织复工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9 15:47

挖贝网 3月9日消息,位于湖北省的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阳变速(839946)积极助力抗击疫情,公司及全体员工通过十堰市郧阳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5.67万元。

华阳变速表示,本次对外捐款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公司员工的个人捐款,是公司积极承担公众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华阳变速称,公司内部也将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尽快组织复工,保障生产经营。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阳变速主要从事汽车换挡机构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轻量化。公司商业模式以OEM为主,即主要为整车或汽车变速箱总成定向设计、同步开发、配套生产、准时交付。近年开始探索售后市场与网络销售。

公司正在冲击精选层,1月7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备战精选层相关议案,称将择机申请辅导备案。

业绩方面,公司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标准二,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48%;扣非后利润3497万元。

张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