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利农选举何庆敏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2 09:32

挖贝网3月20日消息,近日英联利农(8364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1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何庆敏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18日起生效。

英联利农选举何庆敏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何庆敏不持有英联利农股份。公司前董事长陈宝贤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主席职务,陈宝贤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股东推荐,公司选举何庆敏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英联利农表示选举何庆敏为公司董事长,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英联利农立足于化肥行业,依托于原有积淀的技术服务、作物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及新兴多媒体从事化肥的线上线下团购销售业务,目前公司主要做线下的推广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8907_020822.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