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诚弘毅对外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2 17:36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佳诚弘毅(871736)发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的整体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济效益,公司拟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佳诚弘毅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注册地址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1800号1栋1402号(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为准,下同)。

佳诚弘毅对外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营销架构的建设为重点。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的整体布局,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济效益。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的完整布局,将更有助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佳诚弘毅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汽车外廓尺寸三维成像自动测量技术”、“多线程并行处理的立体图像校准算法”的机动车外廓检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销售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0929_196194.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