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联科技对外投资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3 14:22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伟联科技(839623)发公告称,为提高公司经营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本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伟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地为浙江桐乡。

伟联科技对外投资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公司业务拓展需要,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提高公司营业规模,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公司成立新的全资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利益出发所作出的慎重决定,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长远发展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伟联科技主要从事新型建材预制成型设备及建筑预制结构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6027_151207.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