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原重工董事长王创民辞职 2018年薪酬为5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0 19:03

挖贝网3月10日消息,近日太原重工(60016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创民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王创民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2018年王创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4.80万元。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创民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副董事长张志德将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长选举产生之日止。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公司董事、董事长等相关后续工作。

太原重工表示董事会对王创民任职期间领导董事会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9.0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1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太原重工主营轨道交通设备、起重设备、风力发电设备、挖掘设备、海洋工程装备、焦炉设备、齿轮传动、轧钢设备、锻压设备、煤化工设备、工程机械、港口机械、油膜轴承、铸锻件等产品及工程项目的总承包,产品应用于冶金、矿山、能源、交通、海工、航天、化工、铁路、造船、环保等行业。

太原重工董事长王创民辞职 2018年薪酬为5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69&announcementId=1207358095&announcementTime=2020-03-1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