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洲光电副总经理龙小云辞职 持有公司0.2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6 15:13

挖贝网4月2日消息,近日九洲光电(8309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龙小云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1日起辞职生效。龙小云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九洲光电副总经理龙小云辞职 持有公司0.21%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龙小云持有九洲光电0.21%股份。龙小云本次辞职是由于公司筹划出售深圳九洲光电股权的相关安排,以及其个人此前的分工主要是负责深圳九洲光电的显示业务相关工作。

九洲光电表示龙小云在职期间主要负责深圳九洲光电日常运营管理和显示业务的发展工作,本次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在深圳九洲光电担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将尽快组织完成新的董事补选。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九洲光电是一家处于LED半导体照明和LED显示应用行业的产品制造商、工程承包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2/1585817548_716213.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