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清国旅对外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4-25 17:01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三清国旅(837347)发公告称,公司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桑植县马塔机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三清国旅对外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目的是为了优化主营业务的航空服体验,增强公司在旅游行业的地位,整体提升公司在旅游行业产业链中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从长期看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对未来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具有积极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清国旅主要从事业务为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会务接待、国内交通客票代购、代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4/1587730428_078063.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