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信股份为聚焦主业出售子公司北京婴儿宝69%股权 总价格1270.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3 15:08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领信股份(831129)将控股子公司北京婴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计69.53%出售给日照溯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毕文绚。

为聚集主业,实现公司稳健快速发展及资本市场发展规划,领信股份分别与日照溯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日照投资”)及毕文绚在2019年4月22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领信股份决定将控股子公司北京婴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婴儿宝”)33.77%的股权出售给日照投资,将35.76%的股权出售给毕文绚。出售价格均为每股1.21元,共计1270.5万元。

领信股份为聚焦主业出售子公司北京婴儿宝69%股权 总价格1270.5万元

关联关系方面,日照投资股东王厉莉和毕文绚均与领信股份实控人李鹏是一致行动人。

领信股份表示,本次交易的目的为聚焦主业,实现公司稳健快速发展及资本市场发展规划,公司根据当前国际国内最新IT技术发展趋势,为更好地促进公司聚焦主业,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科技相关业务资源投入而进行。

2020年4月2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领信股份以软件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通过业务整合,将业务领域拓展到了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机器人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服务、云计算技术服务服务技术等领域。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18.37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