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达科技任命陈雄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5 11:58

挖贝网4月3日消息,近日皇达科技(8334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雄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与第三届高级管理人员一致,自2020年4月2日起生效。

皇达科技任命陈雄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陈雄不持有皇达科技股份。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的要求,公司现任财务负责人陈宗平不符合财务负责人任职要求,经公司董事长陈宗平提名,公司任命陈雄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皇达科技表示本次任免属公司正常经营管理需要,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公司治理,对公司生产、经营起积极作用,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皇达科技主营业务为用于景观园林绿化与生态系统修复的花灌木、林木种苗的引种驯化、培育繁殖及销售业务等,产品主要用于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修复、城乡绿化及环境美化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3/1585899986_761614.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