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沃股份副总经理崔志勇辞职 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6 11:38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佳沃股份(300268)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崔志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崔志勇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佳沃股份副总经理崔志勇辞职 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崔志勇因工作变动及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崔志勇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崔志勇原定任期为2018年6月25日至2021年6月24日,崔志勇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推荐,董事长提名,公司聘任杨振刚为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杨振刚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杨振刚:男,198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历任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公司投资银行融资业务部高级经理,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监,佳沃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作高级经理。2020年4月加入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9.0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118.78%。

资料显示,佳沃股份主要从事水产品加工、销售,食品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100ec33-72d9-4811-8d2c-e41e523b6dfb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