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祸不单行!iPhone 9、12或无法生产

商业 泡泡网 2020-04-28 17:13

3月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龟尾市LG Innotek工厂有一名员工被确诊为新型肺炎,为避免疫情的蔓延,该工厂目前已暂时停工。据了解,LG Innotek工厂主要为iPhone设备生产摄像头模块,今年的新品iPhone 9及iPhone 12的生产很有可能依旧需要该工厂提供的相机组件,此次停工将会对苹果新品的生产带来影响。

苹果祸不单行!iPhone 9、12或无法生产

除了摄像头模块公司的停工,同位于龟尾市、专门生产显示屏的LG Display工厂目前也呈现关闭状态,该工厂的停工原因依旧是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导致。据了解,在LG Display工厂附近的一家银行中,有一位员工的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为了避免人群聚集,LG Display工厂也被迫关闭。

苹果祸不单行!iPhone 9、12或无法生产

虽然目前苹果在显示屏方面已有多家合作供应商,包括三星、京东方等,但部分产业链依旧需要依赖LG提供的屏幕,在备货不足的情况下,LG Display工厂的停工也有可能会对iPhone新品的生产带来影响。

苹果祸不单行!iPhone 9、12或无法生产

目前,苹果的股价已持续多天下跌,苹果曾发布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指引表示,因产业链供货环节受阻,苹果将很难实现之前所制定的财政目标。不过,苹果CEO库克对中国生产线的恢复持乐观态度,iPhone新品的生产情况是否会有所改善,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