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在5G网络设备中使用赛灵思芯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4-16 15:38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半导体公司赛灵思(Xilinx)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已获得向三星电子提供5G网络设备芯片的交易合同。

双方的交易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赛灵思生产用于电信设备的可编程芯片,如爱立信、诺基亚和华为生产的基站。不过,美国当局已禁止赛灵思将某些产品供货给华为。

以消费类电子产品闻名的三星,一直在网络设备行业进行业务扩展,并且已经支持韩国三家运营商推出5G网络。

两家公司表示,三星将使用赛灵思的“Versal”计算芯片,该芯片将有助于使用波束成型技术,该技术可以使5G设备处理相较前几代移动网络更大规模的无线数据。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艾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