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华软件及其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成立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8 10:47

挖贝网4月7日消息,东华软件(00206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

东华软件及其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成立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7日一致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49,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审批权限在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东华云都技术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一号;法定代表人:董玉锁;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经营范围: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计算机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外包,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设计、施工、服务及外包,建设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系统开发,云服务系统设计、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计算机、通讯设备、业务运营平台、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租用服务,数据备份服务,服务器托管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公关策划,通信工程及施工,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网络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电器设备的安装与维修及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该投资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405&announcementId=1207462564&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