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亚股份A股转精选层:拟申请变更辅导板块 计划与主办券商签订辅导协议

商业 挖贝网 2020-04-30 16:54

4月30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亚股份(832532)A股转战精选层,拟申请变更辅导板块为精选层,计划与主办券商签订《辅导协议》。

据了解,大亚股份于2017年3月在山东证监局申请IPO辅导备案,并定期报送辅导报告。

现根据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等,公司拟申请变更辅导板块为精选层,计划与主办券商签订《辅导协议》。公司于4月2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议案》。

业绩方面,目前公司尚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2018年年报、2019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2019年前三季度大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5.22%,归母利润为218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07%。

挖贝网新三板研究院显示,大亚股份主要从事钢砂、钢丸及其他金属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除锈涂装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主要客户有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上海通用、丰田汽车等。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