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65+120Hz屏还不够!iQOO Neo3将采用“3+2旗舰至尊套餐”

商业 快科技 2020-04-08 19:54

从vivo目前的预热节奏看,iQOO Neo3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现在,iQOO产品线总经理@手机鸟叔 曝光,他在微博中表示,iQOO旗下新品将采用“3+2旗舰至尊套餐”的概念,而所指产品被认为是即将发布的iQOO Neo3,这一概念也引发了网友的配置大猜想。

网友猜测,“3”极大可能是指iQOO Neo3的三大核心性能配置,除了已经曝光的骁龙865及120Hz高刷新率以外,舆论猜测的重点放在是否搭载UFS 3.1闪存、LPDDR5内存或超快闪充上,无论最终如何组合,关键的三大配置无疑将使其具备匹敌5G旗舰机的性能实力。

865+120Hz屏还不够!iQOO Neo3将采用“3+2旗舰至尊套餐”

而从“视”、“听”两个方向猜测,“2”可能更多指代视听体验上的全方位优化,除了高刷新率屏幕,iQOO Neo3有可能提供Hi-Fi级的音质;也可能就是指双扬声器这样的配置……

昨天还有网友曝光了iQOO Neo 3的核心配置,可以明确的是,其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且还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而从泄露的配置看,这似乎是它的标准版(6+128GB存储)。

2019年iQOO推出了iQOO Neo、iQOO Neo 855版、iQOO Neo 855竞速版等Neo系列手机,它们都是搭载的高通骁龙旗舰平台。其中iQOO Neo搭载的是骁龙845,iQOO Neo 855版搭载的是骁龙855、iQOO Neo 855竞速版搭载的是骁龙855 Plus。

每一款iQOO Neo都是当时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手机,由此猜测iQOO Neo 3的价格也将会延续前几代的定价策略,不排除会打破骁龙865旗舰2999元纪录的可能(做最便宜骁龙865手机),值得期待。

865+120Hz屏还不够!iQOO Neo3将采用“3+2旗舰至尊套餐”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