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富控股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 中标总金额1.79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0 16:34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浙富控股(00226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一标段)的中标单位。双方将尽快签署正式采购合同。

浙富控股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 中标总金额1.79亿元

公告显示,标的物: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第一标段)3台套额定容量53.34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配套自动化元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特殊安装材料和设施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交货;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招标人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开箱检查、交接验收;指导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人员培训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

中标总金额:人民币179,0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柒仟玖佰万元整);交货时间及地点:分批交货,自采购合同生效后的180天至920天内按照采购要求陆续交货。交货地点为交易对方指定地点。

据了解,本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6.22%,按照920天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6.43%,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2022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075&announcementId=1207471933&announcementTime=2020-04-1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