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味股份拟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31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3 17:36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传味股份(870307)发公告称,海南传味文昌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拟与林锐、邓小敏、陈小丽、云惟富等4人共同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抱罗镇文铺路8号,拟注册公司名称:海南智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通知为准)。注册资本318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4.3396%;林锐认缴出资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8302%;邓小敏认缴出资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9434%;陈小丽认缴出资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9434%;云惟富认缴出资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9434%。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餐饮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小餐饮、小食杂、食品小作坊经营;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最终信息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传味股份拟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318万元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资源整合,提升市场占有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提高公司抵抗风险的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拟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战略角度作出的慎重决策,能够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但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健全控股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将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提升市场占有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10/1586514230_543346.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