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辞职 2019年薪酬为2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2 19:20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近日中兴通讯(000063)独立非执行董事Yuming Bao(鲍毓明)于2020年4月10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 Bao(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辞职 2019年薪酬为2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鲍毓明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鲍毓明税前薪酬为2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Yuming Bao(鲍毓明)的辞职将导致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Yuming Bao(鲍毓明)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Yuming Bao(鲍毓明)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责及其在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中的职责。本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出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中兴通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ICT产品及解决方案,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体,聚焦于“运营商网络、政企业务、消费者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63&announcementId=1207480260&announcementTime=2020-04-10%2009:0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