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建股份中标公路工程PPP项目 中标金额2.69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2 16:19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龙建股份(600853)发公告称,近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采购人乌审旗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龙建股份中标公路工程PPP项目 中标金额2.69亿元

公司、北方建投与天津城建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乌审旗省道215线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段公路工程PPP项目中标人。现将中标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乌审旗省道215线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段公路工程PPP项目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

中标金额:标的1:运营期20年内的常规部分可行性缺口补助总额的折现值:26,918.26万元;标的2:社会资本对预测收入的最低风险分担比例:5.81%

项目合作期:2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含收费期)20年

核准总概算:2,550,377,350元

建设内容: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项目起点位于乌审旗通史南,终点止于海则畔村(蒙陕界),路线全长69.192公里,其中新建45.592公里,利用既有省道215旧路改建23.6公里。同步建设纳林河工业园区连接线20.331公里,其中利用县道644加宽改建12.0公里,新建8.33公里。

本项目的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均以经批复的初步设计为准。

回报机制:本项目釆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项目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运作方式:“项目投、建、养一体化”的BOT模式

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792,867,965元,其中政府方出资350,686,200元,占项目公司44.23%股权;社会资本方共出资442,181,765元,占项目公司55.77%股权,其中公司出资220,100,147元,占项目公司27.76%股权;北方建投出资222,002,331元,占项目公司28.00%股权;天津城建出资79,287元,占项目公司0.01%股权。

联合体成员及分工: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北方建投与天津城建为联合体成员。公司承担本项目投融资、运营维护及建设施工;北方建投承担本项目投融资、运营维护;天津城建承担本项目投融资、建设施工。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股票代码:03996.HK)为联合体成员北方建投母公司,天津城建为北方建投控股子公司。北方建投、天津城建均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据了解,如该项目顺利进行,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由于项目合作期限相对较长,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53&announcementId=1207482773&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