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威科技独立董事杜杰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2 14:29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近日耐威科技(300456)发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独立董事任职年限的有关规定,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杜杰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已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第三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杜杰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耐威科技独立董事杜杰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杜杰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第三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杜杰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杜杰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的规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杜杰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刘婷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若当选,刘婷将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接任原独立董事杜杰的工作。刘婷的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本次补选独立董事前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均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73.8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8.12%。

资料显示,耐威科技紧密围绕物联网、特种电子两大产业链,一方面大力发展MEMS、导航、航空电子三大核心业务,一方面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无人系统等潜力业务,致力于成为具备高竞争门槛的一流民营科技企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23&announcementId=1207482664&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