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运盛聘任刘婧为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2 13:27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近日ST运盛(600767)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ST运盛聘任刘婧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刘婧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聘任刘婧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均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阅上述董事候选人及拟聘人员的履历等材料,我们认为刘婧具备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对上述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将上述补选董事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刘婧:女,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本科。曾就职于成都高新区国家税务局,蓝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3.95万元,上年同期为-1835.7万元。

资料显示,ST运盛主要从事医疗信息化业务及医药流通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67&announcementId=1207482778&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