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日升拟为全资子公司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2 15:09

挖贝网4月1日消息,东方日升(证券代码:300118)发布公告称,东方日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公司。因日升融资租赁售后回租赁业务的需要,东方日升拟为日升融资租赁向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36个月。

东方日升拟为全资子公司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具体担保对象和提供的担保额度表:

担保期限及相关授权:

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36个月。

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总裁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担保方式:

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鉴于日升融资租赁系公司与日升香港共同出资设立的全资公司,且日升香港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担保未要求日升香港按持股比例进行担保。

截止审议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度(含本次担保)约为793,132.36万元人民币(以2020年3月30日的汇率计算),占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总资产和净资产的比例为42.23%和106.7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30&announcementId=1207447326&announcementTime=2020-04-0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