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松江聘任庞国栋、任鸿广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7 10:35

挖贝网 5月7日消息,近日*ST松江(600225)于2020年5月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聘任庞国栋、任鸿广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连选可以连任。

*ST松江聘任庞国栋、任鸿广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经认真审阅以上议案所聘任的所有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履历,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上述人员任职符合上市公司高管人员任职的有关规定;上述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人员学历、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相关工作。

庞国栋:男,1977年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在职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历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融资部部门经理,天津恒泰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天津恒泰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鸿广:男,1974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开区美湖里地块项目部项目总经理,天津松江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南开区美湖里地块项目部项目总经理、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2,300,649.89元,上年同期为-386,940,583.92元。

资料显示,*ST松江的主要业务类型包括房地产业务、信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25&announcementId=1207708398&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